最新消息

NC130115-0007-Cover.png

Android用戶欲回復舊版導航王Live!版軟體及圖資,請點這裡~

非常感謝您的支持與愛用,若您在更新N3版本後遇到任何問題,
歡迎您進線客服:0800-008-900,或請來信至客服信箱:naviking@kingwaytek.com
麻煩請提供您寶貴的建議,我們將會盡快改善! 此外,若您想回復原版導航王Live!版軟體及圖資,煩請點選以下連結進行回復。

步驟1

請各平台用戶利用PC電腦或手機連網點選以下連結下載您的版本主程式:







步驟2

主程式下載完成後,請點選以下載點利用PC電腦或將手機開啟wifi下載導航王Live版圖資。

圖資載點

電腦下載並解壓縮後再將檔案複製到手機SD卡根目錄中。
資料庫下載完並解完壓縮後,請檢查解完壓縮檔的資料夾NaviKingData應有11個資料夾、281個檔案。

資料夾或多或少都會影響到手機讀取不到資料,導致無法使用導航王;並且在您安裝完成後,記憶卡必須剩餘2G以上可用空間,方可正常運作。

另外提醒您,請直接將檔案存取在手機的記憶卡裡,請勿更改檔名或另外增設資料夾。

以上,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與客服聯繫!謝謝

 

如何下載

請用手機或平板開啟 Windows 8 市集,搜尋轉乘通來下載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