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程式下載

標準版-適用於手機、平板電腦及一般車用導航機 PND

檔案名稱 版本 更新日期 檔案大小  
導航王A3 HD Ver.1.9.51.1140 2019/08/21
4.42 MB

    ※提醒您!此主程式版本提供GPS機型專用下載更新。

     

    關於主程式

    您購買的樂客導航王出廠時均經過系統測試,若使用上一切正常,並不需要更新主程式,如您有發現導航系統不穩定,可至樂客導航王官網,查詢是否有新版主程式可以更新。

     

    如何更新主程式?

    1.請將已授權的SD記憶卡放入讀卡機,並連結至電腦。

     

     

    2.複製記憶卡上所有資料, 備份於電腦(可確保萬一有任何問題,仍可還原資料)

     

     

     

    3.開啟電腦的網路瀏覽器,至樂客導航王官網(naviking.localking.com.tw),依 「下載專區」畫面提示選擇「車載導航系統」專用的「主程式」,並依步驟提示下載您適用的樂客導航王主程式。

     

     

     

    4.檔案下載完畢並解壓縮後,會顯示 一個「NaviKing」資料夾。

     

     

     

    5.將原SD記憶卡內的「NaviKing」資料夾刪除,將新的「NaviKing」資料夾放到記憶卡根目錄上,即完成主程式更新。

     

     

     

     

確定修改

如何下載

請用手機或平板開啟 Windows 8 市集,搜尋轉乘通來下載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