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用對象

Hami Apps的
樂客導航王用戶

曾經於Hami Apps兌換、購買、加購樂客導航王Pro版相關產品者(一年體驗版無法轉移)

重要必看的轉移規則

轉移版本說明 1. 樂客導航王N系列用戶,申請轉移後,需安裝Google Play商店的「樂客導航王N5 (30天體驗版)」。
• 舊版用戶如「導航王N3」、「導航王Live!」,只能轉移為N5。


2. 樂客導航王全3D用戶,申請轉移後,請安裝Google Play商店的「樂客導航王全3D(30天體驗版)」
• 如果您同時擁有樂客導航王N5跟全3D,需分別填寫兩次進行轉移。
Pro版
於 Hami Apps 擁有「樂客導航王Pro」的用戶,轉換為Google Play商店「樂客導航王 (30天體驗版)」後,授權資料將改與「樂客會員帳號」綁定,換新機可跟著會員帳號轉移,但單一樂客會員只能在一台裝置上取得授權(無法在多台裝置同時使用) 一年體驗版 一年體驗版:在Hami Apps 購買導航王一年體驗版者,無法進行移轉移轉計畫,若有任何疑問請洽客服專線/信箱。

常見問題

Q1. 我是免費兌換的Hami版導航王用戶,為什麼轉移到Play商店後,只能限制在一台裝置,無法再轉移?
於Hami兌換的導航王是中華電信購機搭贈的免費贈品,導航王兌換券上均有註明「僅限一次性兌換使用」或者「中華電信保留軟體品項變更之權利」。此次轉移方案,已經例外再開放轉移到一台新裝置上,所以之後換機恕不提供移轉。 Q2. 我可以轉移到iPhone上嗎?
授權轉移僅限Android系統手機,無法跨作業系統轉移至iPhone。 Q3. 填寫資料完成轉移後,我該去Google Play商店下載哪一個版本?如何升級為正式版?
至Play商店下載安裝「樂客導航王N5 / 全3D(30天體驗版)」,請在啟動畫面選點下方的【已有會員帳號?登入】,並登入您申請移轉時填寫的樂客會員帳號,系統連網驗證後會顯示已成功升級為正式版。 Q4. 移轉完成後,為何登入樂客會員帳號仍顯示試用天數倒數?
這代表並未轉移成功,請您至樂客導航王官網,登入樂客會員帳號,可於「會員中心」內查看您的導航王產品授權記錄,若查無資料代表尚未轉移成功。若有疑問可洽詢導航王客服人員。 Q5. 移轉完成後,原本導航王的版本需要刪除嗎?
若您已完成移轉作業,建議您將原有Hami版導航王解除安裝,解除安裝步驟:透過手機「設定>應用程式>點選"導航王(版本為:2.15.2.5XX或2.15.1.5XX)"」>解除安裝。

轉移步驟

Step1

登入樂客會員

Step2

輸入Hami Apps帳號及裝置代碼

Step3

選擇想轉移的產品

Step4

確認轉移綁定資料

Step5

至Play商店下載導航王

Step6

啟動導航王登入樂客會員完成轉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