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C130115-0005-Cover.png

【請勿在愛車安裝盜版樂客導航王】

FB 圖文版:https://goo.gl/5sWy00
各位朋友好,我們發現有少數不肖廠商使用非正版導航王為客戶安裝,除了可能含有木馬程式外,也會造成螢幕解析度不符、後續圖資、軟體無法更新甚至破壞保固,造成安裝者的損失。
開發團隊教您如何辨別盜版,請參考本篇說明,以下版本皆非導航王正版,請各位朋友小心,切勿提供或安裝,以免觸法或造成自身損失。
【盜版】版號出現三星 Samsung
【盜版】在安卓車機上已同時安裝兩套甚至三套以上全功能可用之不同品牌的導航軟體
【盜版】目前車機版本僅提供 A3i 及 A5i(A系列版本),若為其他版號如 N3 則為已停產版本,並無銷售給車機客戶使用。
安裝盜版軟體將造成硬體損壞並失去保固資格,公開放置、販售安裝盜版軟體更觸犯刑法並須負民事賠償責任,好的軟體值得您支持,正版導航王 A5i 享有圖資及軟體更新服務,有問題請進線客服。
專線:02-23630582
週一至週五 10:00~12:00、13:30~17:30(週末及國定假日公休)
客服信箱:Naviking@kingwaytek.com

如何下載

請用手機或平板開啟 Windows 8 市集,搜尋轉乘通來下載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