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C130115-0007-Cover.png

【公告:樂客導航王TM路況預測版恢復原價通知 】

親愛的導航王TM版用戶:

首先感謝您一直以來對於樂客導航王TM路況預測版的支持與厚愛,您的支持及指教是我們導航王經營團隊持續改善的原動力🤗

在此告知您一重要消息,限時嘗鮮價活動在1130日結束,自2020121日起樂客導航王TM路況預測版月租費恢復原價為每月60元,繼續讓您使用更強大完善的導航功能及順暢的行車體驗。

若您的使用租期尚未結束,您的權益將不受任何影響,待新約開始時將以原價計算。

同時樂客導航王TM路況預測版也推出年約版,年租590元,讓您每月只需銅板價(每月不到50)用更經濟實惠的方案體驗導航連網全面升級服務。

我們在此對您的理解及支持表達衷心的感謝,也期待您繼續支持樂客導航王各項產品。

 

樂客導航王TM路況預測版 經營團隊

2020121

註:本通知最終解釋權屬於勤崴國際_樂客導航王TM路況預測版經營團隊

如何下載

請用手機或平板開啟 Windows 8 市集,搜尋轉乘通來下載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