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圖資

檔案名稱 版本 更新日期 檔案大小  
樂客導航王N5地圖資料庫 Ver.20230820 2023/08/17
1378 MB

    *建議使用Google Chrome 瀏覽器

     

    提醒您!

    1. 下載最新圖資前,請務必將您的主程式更新至最新版本,避免無法相容。

     

    2. 需要3GB空間下載與安裝圖資。

     

    3.「樂客導航王N5 」為全新版本,與「導航王N3」及樂客導航王全3D」地圖資料庫無法共用,升級時可以先將不需要的資料庫移除。

     

    說明:

    1. 下載完畢後按滑鼠右鍵,選擇「解壓縮至此」方式進行解壓縮。

     

    2. 解完壓縮,請務必檢查資料夾完整性

        樂客導航王N5 Pro 正式版地圖資料庫:

        檔案名稱:「LocalKingMapN5」

        檔案大小:1.47 GB (1,582,361,464 位元組)

        內含檔案103 個檔案,21 個資料夾

     

    3. 將資料夾從電腦上拷貝到您的內建記憶體或記憶卡(SD CARD)根目錄,如此即完成圖資安裝。

     

    親愛的用戶您好
     
    本月份圖資已更新,由於更新內容眾多,各項目將節錄重點報告如下:
     
    ★本月新開幕景點/店家★
    本月份新開幕店家精選如下,半夜肚子餓睡不著?台北深夜想吃宵夜就到Magic Touch点爭鮮林森店,不僅營業至凌晨三點更是多了南洋料理菜色,包准你心滿肚足!接下來,想吃道地雲南米干免跑桃園龍潭!在台北市中山區,由實況主鳥屎及Fick所開設的猓玀苑就吃得到眷村美食與雲南小吃!快去大塊朵頤吧!另外,沒想到這間餐廳有錢還不一定吃得到!全台最高與最貴吃到飽餐廳饗A Joy,身為饗賓集團旗下最新奢華品牌,儘管價位不斐,但好口碑與品質依然是訂位滿滿一位難求,擁有300道以上的菜色與高樓景觀,帝王蟹、黑鮪魚大腹、A5和牛握壽司吃到飽,真是讓人口水流滿一地呀。再來,北海岸秘境咖啡廳新開一間!由野柳廢棄營區打造的山海秘境國聖埔山海芳園,絕佳的山海美景及視野鐵定能撫平你訂不到饗A Joy位置的痛。
     
    ★門牌更新★
    本次更新重點在桃園市大溪區公文整編;台南市佳里區等一般門牌整編且提供整編前後門牌圖資以便用戶查詢;以及新竹市、嘉義市、屏東縣三縣市門牌新增暨修正。
     
    ★道路更新★
    本次更新重點在台南市-台84橋下道路,變更為鄉道南8。雲林縣-莿桐鄉部分路段(中山路、北平路、光復路、中正路)禁止15噸以上大貨車通行。

     

如何下載

請用手機或平板開啟 Windows 8 市集,搜尋轉乘通來下載軟體。